Please help me click, thank you so much =)

Tuesday, May 3, 2011

如何增加你部落格的浏览量

如何增加你的部落格浏览量?

我所认为其实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。

事实是只有一个方法:就是介绍很多人浏览你的部落格,那就是 其他人 不要打我 @@

如何让更多人知道你的部落格呢?

其实很简单,那就是从你周围开始。

第一步: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

家人,朋友,同事,社交网络,论坛,和所有你能够介绍的人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,而且你需要他们的支持。
试想下,如果你能在一天里找到5个人浏览你的部落格,而他们又能成功找到至少1个人,那第一个月就有大概200个人了
很少?现在才刚开始,当你的部落格慢慢成名了,那就会有越多人知道了哦!
另一方面,如果一段时间了你的浏览量还是没有增加,请不到打我或者你的朋友,而是要看你自己所写的内容。
你要求别人帮你,你也要给点甜头别人嘛,什么都没有别人还要来干嘛呢? = =

第二步:介绍一些读者所喜欢的

加入一些特别的俱乐部,专注于某一些你所在行或者有兴趣的事物,多留意一些关于你有兴趣的资料,拥有别人没有的知识或者情报,然后在你的部落格上分享。通常人们都喜欢分享一些他们所喜欢的事物,久而久之你的部落格就会聚集了一群读者了。

第三步:找一个好榜样学习

找一些出名的部落格写类似和你一样的,参考和学习他们的做法。
1。分享给别人(你会从他们那得到很多有用的见解)
2。尝试与他们(出名的部落格)接触,如果你能成功让他们介绍你的部落格,那你的部落格浏览量就会爆升!
3。成功后别结束你们的关系,部落格就是结交朋友,并保持他们。

第四步:善用你所拥有的
想想你的周围,有什么方法或道具可以把你的部落格宣传出去。例如在你的部落格上分享一些热门话题。
可是首要的就是如何让别人想再回来你的部落格,没有别的,最重要就是你的文章能够吸引别人。

这就是我的见解,可是只是很基本的东西,希望能帮助到大家,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欢迎告诉我。
如果喜欢或者觉得有帮助的,麻烦大家帮忙按一些广告或者分享出去哦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1 comment:

  1. 的确说得没错,多去别人的部落格打招呼。

    ReplyDelete